班級焦點消息

班級焦點消息
609畢業快樂!祝大家學業進步,一帆風順!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六下西餐禮儀吃吃吃~2016.3.16

   學校用心的為六年級的畢業生們,在今天11點到12點半,舉辦西餐禮儀課程,也順便在學校及午餐公司精心布置的餐廳哩,與同學在畢業前面對面享用美好的西餐,真棒。
※609的活動過程與收穫:
過程
一、一開始,我們快瘋了,因為609平時沒哪麼優雅....吃東西過

二、開始解說了,我們覺得好煩又好餓,好想快開動....
,所以都沒在聽禮儀老師在說什麼.......

三、開動了,大家立刻迫不及待的開動...,但是又要保持優雅的吃,真的很難受呢!

四、主餐是雞排番茄義大利麵,有人優雅地用刀叉切雞排,但是還是有幾位迫不及待地大口咬雞排( 到底有沒有在上課啊!)      班上的大胃王耘嘉,吃了『六盤』呢!會不會太超過了呢!
語栴說:「我對面的那位,吃相真的太嚇人了!」請『優雅』好嗎?
女生們都認真且優雅的使用刀叉吃西餐

 五、謝謝鄒玉媽媽抽空到班上擔任志工,為我們送餐、收餐,且一直補充食物給吃不夠的人....,太感謝了。

 六、這是最後吃完的樣貌,我的天啊!同學說:「那是男生特製的紅豆泥.....。」真是浪費食物,所以,葉老師也請他們全部吃下肚囉!
 收穫
1.耘嘉說:「這次活動讓我吃得好飽,也吃到快吐了,所以我下次不要再這樣狼吞虎嚥了,要 優雅 的吃....。」
2.芷怡:「下次吃優雅的西餐,要找優雅的人吃,我不要再做再會踢我腳的男生旁邊了....」
3.若瑀:「西餐太優雅了,要一小口一小口吃,我還是比較適合吃 中餐  啦!」
                                                                           編輯者by 609小記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