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焦點消息

班級焦點消息
609畢業快樂!祝大家學業進步,一帆風順!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六上國小最後一次運動會全紀錄~2015.12.5,

感謝學藝股長~佳琳語栴 為我們班製作的班牌,很有創意吧!

一、前言~~扭捏的繞場表演
     就在前幾天,老師告訴我們運動會繞場要跳的舞是卡通妖怪手錶的舞,我們全班都嚇到了,還有人說他不想跳,但也沒辦法,因為這是老師們選的,我們也只好無奈的練習下去。
這次的舞實在太好笑了,好笑到我自己都不敢跳,希望下次的舞能選得好一點~~by彭若瑀

      老師教大家跳運動會創意繞場時要表演的「妖怪舞」,剛開始練習得時候,大家都不願意大方地跳起舞步,因為覺得很幼稚(畢竟這是幼幼台的卡通…)而且幼稚園的小朋友竟然和我們跳一樣的東西!!!不過,大家漸漸不再覺得丟臉,反而覺得有趣又好笑!體育課時在後籃球場上課,剛好碰到了在練習妖怪舞的小朋友們,我和幾個同學就跟著一起跳,小朋友和老師看到了,全都驚訝的張大嘴巴,惹得我們哈哈大笑!~~~by鍾語栴

二、609運動會實況采風
1.接力賽實況






從繞場、一字跳繩到接力賽~~都有我們的身影

2.一字跳繩自我挑戰賽




609一字跳繩實況

三、我們的成果

     609在大隊接力賽一舉擊敗所有班級,再次獲得第一名!(PS 從體育班成立以來,每次第一名都是體育班,這次我們班可是創紀錄了呢!)
                                  609所有學生的國小最後一次運動會後感想
    
感謝學藝股長~佳琳語栴 將全班的感想單整理成大海報




*以下是由609小記者們精挑細選而入選的609學生心得:
耘嘉說:今年運動會是我們在國小的最後一次運動會,也是我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我們跑贏了體育班,而且還破了我們班的紀錄,以前最快是跑四分三十四秒,現在我們跑了四分三十秒,整整進步了四秒。這次運動會,我學到團隊合作,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要我們團結就可以贏。

芷怡說: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厲害,既然大隊接力勝過體育班,不過也非常感謝葉老師還有全班給我們十六個人的鼓勵,才會有我們今天的成果。而我特別感謝三個人,尤其是體育班的,因為就算我們是對手,但她還是在背後小小聲的說加油!加油!加油!讓我非常感動!另外的兩個也是在背後大聲的說范芷怡!加油!他們的鼓勵就是我前進的動力。我一定會做的更好的!也印證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若瑀說:這次我雖然沒參加運動會,但我真的很開心我們班能的得第一名,也希望不管我們以後有沒有回來大豐國小,都可以不要忘記這份榮耀。我也真的要對那些跑接力的同學說:你們辛苦了,真的很好,這就是你們的成果,希望你們永遠不要忘記。

國誠說:我在這次運動會雖然沒有什麼貢獻只有一字跳繩我有參加可是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們搬不但是大隊接力第一名,更是葉老師帶的班級中,唯一一班贏過體育班的學生。
我覺得這次運動會進行得很順利,跑到一半時,我一度想要站起來呢!這次活動我也學到,不論是多麼強勁的對手,只要團結一心就有可能。

 憶芸說:我覺得我們這次跳繩雖然沒得名 可是我們有盡全力跑而且還得第一名,真是厲害,我們也很開心,我也學到一定要團結合作,才會有好的名次,我也覺得那一天很開心,因為我們喝了非常好喝的飲料,那我們也吃了飯糰和其他的麵包,而且我們在吃東西時,還聽我們的班歌呢!

 嘉琳說:我覺得我們班非常厲害面對強敵時也是非常盡力的跑在創下佳績身為候補人員的我看的出來每一個正式成員都很努力地不要被其他選手追過去他們做到了不只正式成員開心候補人員也高興老師也為我們班感到驕傲

又榤說:今年,是我們班最後一次的運動會,因為這次是最後,所以我們在任何一項競賽中都全力以赴。首先,我們早上有比多人一字跳繩,這項比賽是培養默契及訓練肌耐力的一種比賽,在平常的時候,練的時間本來就很少,所以我們跳得零零落落。在比賽時,可能因為參賽者受不了或太累了所以一直卡繩,最後,我們跳了87下,雖然沒有得名,但是至少我們有努力過!下午,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大隊接力賽。我們去年得過了第一名,但是我們沒有因為這樣而隨便,因為我們這次要跟體育班比。我們在比的時候,都是以自己百分之兩百的力量去比,因為我們班跑的選手都是衝刺技巧很好,所以我們又再次得了第一名,但是,這次的第一名很不一樣,我們贏過了體育班,沒被他們追過去,是破了體育班創立以來的紀錄。這次的運動會,我們只得了大隊接力第一名的獎項。雖然,我們得第一名,但是我們千萬不能炫耀什麼很厲害的話;跳繩沒得名也別傷心,我們把它當作一次經驗,下次努力就好!如果這兩項我們都有做到,那我們就是有好好揮灑運動家精神,並遵守了「勝不驕,敗不餒」。很感謝葉老師,用了10天沒功課來鼓舞我們,而且我們有做到老師的期望,而且還破了紀錄!所以,我們現在可以好好享受10天沒功課的美好時光嚕!


佳琳說:今天,是我們準備大顯身手的時刻。髒上移到班級裡就戴上老師發的白手套,開始早上最盛大的活動『創意繞場』所有年級都會表演,而我們的表演是「跳妖怪舞:反對家庭暴力」在跳舞時,大家都扭扭捏捏的,可能是因為六年級了,自尊心增高,害羞吧!繞場完畢就跳繩囉!雖然我沒有跳,但身為班上的一份子,也會在心裡為大家祈禱的。到了午休,大家都累了,也睡了一場好覺,和周公玩得很開心呢!下午了,大家最期待的比賽即將來臨,登登登,「大隊接力」!快要開始前,老師說:「如果你們跑贏體育班,就讓你們十天沒功課!」體育班聽了有自信的說:「我們絕對不能讓九班沒功課!」因為這句話,燃起了我們一定要贏的決心。然後....我們如願以償的得了史上最光榮的「第一名」!葉又榤不敢相信竟然感動得哭了,其實不只他,我們和老師也都覺得難以置信,老師說:「從以前到現在,就我們唯一這一屆跑贏體育班。」讓我們更得意忘行了!這次運動會絕對讓我難以忘懷。

                                                                                
編輯小記者:林靖穎、葉又榤、鍾語栴、陳嘉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